混乱杂食,极端XP,慎fo

【吴雪峰X郭明宇】切线

饿死鬼的自给自足Orz
文笔渣到不能看…
私设如山

————————————————————————————————————————

>>> 1

当年荣耀开服之前,宣传十分到位。

宣传视频中酷炫的打斗技能,花样的副本怪物,美丽的野外风景……吸引了全国各地无数浸淫于网游的年轻人。

>>> 2

半夜。

街上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已经熄灭,白日里挤挤攘攘的人们也已回到家。

一片冷清。

然而,在全国各大城市的角落里,却有着一群年轻人在凉风黑夜里排着队,为了那张荣耀的账号卡。

>>> 3

杭州。

队伍的前列,一个穿着衬衫斯斯文文的小伙,手中拿着一本厚厚的外国名著读着,与身后聊着天扯着淡吸着烟的年轻人们格格不入。

他是率先买到账号卡的那批人之一。

不紧不慢打的回到家后,他刷卡进入了荣耀,双眼中闪烁着兴奋与期待。

气冲云水——这是他给他的气功师起的名字。

>>> 4

北京。

-妈蛋!我不就是竞技场多打了一局,人怎么这么多?!

队伍末端有一个穿着痞气反扣着鸭舌帽的小伙,点起一根烟,大声喝骂着。

边上有几个少年听到他的骂声,出于好奇地转头看了看这个人。哪知他瞬间变脸,笑呵呵地凑上前搭话,满嘴跑火车地谈着自己的英勇事迹。

好不容易买到卡后,小伙和少年们交换了联系方式,急匆匆地跑到路边,踩着自行车一路狂飙回家。

迅速地刷卡进入荣耀,他十分利落地选择了驱魔师,起了个名儿,叫做扫地焚香。

>>> 5

-大神!大神!不要抛弃人家啊!!!

吴雪峰一脸不忍直视地看着抱着气冲水云大腿不肯撒手的驱魔师,有些纠结是该先踹他一脚好,还是先吐槽他好。

纠结了许久,他回复了一串“……”。

-啊啊啊大神,我身上一分钱都不剩了,求打赏求接济求包养啊!!!你要我我做牛做马都可以啊!!!

见对方有回应了,郭明宇连忙继续叫喊,道明自己的目的。

吴雪峰此时特别惊讶这人的脸皮居然能这么厚,顿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俄尔,当他好不容易理清好思绪之时,只见对方突然爆着手速狂刷流泪的表情,他嘴角有些抽搐。

无语地再次回了一串“……”,扔下一个钱袋。就见那驱魔师快准稳地捡起了钱袋,又秒回了一句“谢大神恩惠”,就…跑了??!!!

自那以后,郭明宇一没钱就火速奔向气冲水云,在他周围各种耍宝讨钱,而吴雪峰也不会刻意刁难这个三天两头就没钱了的不要脸二货。

>>> 6

联盟建立,两人都收到了职业队的邀请,便都就近入队。

当年嘉世三连冠形成王朝自是风光无限,一片辉煌。

说起联盟初期,人们想到的永远都是嘉世的辉煌,而总是忽略了其他的强队。

第一赛季总决赛,皇风惜败于嘉世,扫地焚香最终被一杆战矛挑下,郭明宇愤恨地用拳头砸了下桌子。

赛后,他碰到了满脸欢喜的吴雪峰,强颜欢笑道“恭喜雪峰大大夺冠”。

吴雪峰皱了皱眉,似是察觉到他的异常,拍了拍他的肩,道“明年也一起加油啊”。

郭明宇笑着应答是是是。

>>> 7

郭明宇状态下降,扫地焚香威风不再,皇风沦落。

满怀不舍与无奈,郭明宇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吴雪峰年纪也不小,三冠在手,倒也心生退意。走前听到叶修骂着郭明宇个不要脸的顺走他的钱就消失不见了,他淡然一笑,想着真不愧是他,连叶修都能忽悠到,也实在是佩服那张嘴。

>>> 8

退役之后,吴雪峰便跟随家人移民国外,而郭明宇,则在乡下开了个小旅馆混日子。

两人再没有联系过。

从游戏中到联赛里,两人总有牵扯,也有些道不明的暧昧。然而,终究没人有勇气捅破那层纸,也不过是两个胆小鬼罢了。

年少轻狂时的这份情愫,也会随着时间在记忆的海洋之中淡忘。再提起时,怕是最多淡然一笑,感叹着那时年少。

切线。

二人的关系就好比是切线,一生只有一次相遇,随后,是渐行渐远。

评论(25)
热度(35)

© シビ__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