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极端XP,慎fo

【吴郭】sich wiederseen 03

▲有生之年系列

▲希望这南极圈还有人存活吧

>>>03

郭明宇思量了许久,试图找到自己有哪一点能够吸引吴雪峰的,却无果。他可以在自我心中承认他爱吴雪峰,所以他独自一人走过了十年,不管他人用多奇怪的眼神看他,可他却一时间无法回应吴雪峰的直球。硬要说的话,兴许就是这一切来得太突然,太超出了他的预想,从而导致郭明宇不算笨拙的大脑一下子当了机。于是,郭明宇陷入了僵直状态,整日沉默着不知在思考什么。

吴雪峰很无奈,他真的没想到自己的一句表白和一个吻能把人整到连续几日的魂不守舍。可又有什么办法呢,人单身那么多年虽说没羞没臊的但内里还是个青涩小毛头儿,事儿一搁到自个儿身上他就懵了,吴雪峰只能再慢慢把人给拽回来。

趁着郭明宇刚洗完澡从浴室里伸着懒腰走出来,吴雪峰给他倒了杯水——这也是郭明宇的习惯了,随口问道:“你最近荣耀还打不?闲着也是闲着,要不一起玩玩?”

“好久没打了,手都生了,你这有多的账号卡吗?雪峰大大求带啊。”话到了最后带着不经意的上扬。

终究是一样的,无论离开了那片战场多久,当再次有机会接触时,胸口的热血依旧滚烫,曾经的年少已不再,而指尖的温度仍残存着。

吴雪峰从抽屉中抽出两张卡,将那张早已准备多年了的驱魔师扔给了郭明宇:“没什么好装备,别嫌弃。”

两人边聊着天边推着五人小本,索性都曾是数一数二的大神,虽手速已退化,到意识和经验都足以使他们一心二用地轻松过本。

一天的次数完了,他俩就组队去竞技场双排,出乎预料地默契还挺好的,连着几局都把对面压着打。郭明宇兴致上来了,转头就抓着吴雪峰的肩晃悠:“你看哥这么多年不碰还是这么牛逼!多棒!”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即使这样在竞技场也是在虐菜。

看着沉寂了多日的郭明宇如此兴奋,吴雪峰笑了,没说什么,继续顺着郭明宇的兴致陪他在竞技场虐菜。至于第二天论坛里突然爆火的视频帖子,他们都没有发现。

——TBC——

评论(10)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シビ__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