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极端XP,慎fo

【吴郭】sich wiedersehen 02

▲大家好我更新了

▲私设如山&ooc

▲不会弃文但是更新不造何时

▲感谢南极圈的大家的支持

>>>02

喜欢?怎么可能呢,要钱有钱要颜有颜的大少怎么可能会稀罕一个穷鳖呢。

从前的他,也曾是一个自信满满,口出狂言的嚣张少年,可是现实残酷无情,时间流逝,他的自信一点点被侵蚀,被粉碎。更何况是对于吴雪峰——这个无论十年前还是十年后,无论是打荣耀还是经商都如此优秀的人。

他不敢相信,他本能地想要逃避,即便那是他内心所渴望的。

“喜欢吗——兄弟我也喜欢你呢,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能记得我,接济我,够意思啊你。”郭明宇笑了笑,不露痕迹地向后退了退,脱离吴雪峰的掌心。

“你明知我的喜欢不是这种喜欢。”既然已经迈出第一步,泡吧多年脸皮已足够厚,吴雪峰也没有什么畏惧了,向后倚靠在沙发上,依旧是淡淡的笑,话语却是再次逼近。

“哈哈哈,不是这种难不成是那种恋爱的喜欢么?雪峰大大你总不可能有这种奇特的癖好吧?”明明很期待,很激动,却仍旧不肯相信,害怕着倘若不是自己所希望的后果。

大概是忍不了这人的畏畏缩缩,吴雪峰直接凑上前捧住郭明宇的脸,十分认真地盯着他的脸,一字一顿地说道:“我是认真的。”

趁着人呆愣之际,吴雪峰直接低下头吻上。在脑海中想象过无数次的柔软触感如今终于成为现实,不由地兴奋起来,他撬开郭明宇的唇瓣,霸道却又温柔地在口腔中肆虐,抢占那仅有的少许空气。

一吻毕,毫无实战经验的郭明宇喘得不行,有些惶恐地看着吴雪峰,难以置信这是真的,“那就试试吧。”他就像是一个刺猬,在经历了那么多后,把柔软的内心严实地包裹在坚硬的外皮下,以防止自己再次受伤。

“好。”不能一口吃成一个胖子,但至少已经向前迈进了一步。吴雪峰回味着方才的吻,舔舔嘴角,笑道:“是初吻吗?”

“你他妈滚。”

略微泛红的耳根证明着猜想的正确性。

——TBC——

评论(8)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シビ__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