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极端XP,慎fo

【吴郭】学园paro

▲郭明宇生日快乐!【虽然没赶上
▲学园paro
▲ooc

>>>
郭明宇今年生日是在周三,然而很不巧的是,他的生日是高考后的第一天,刚好是月考第一天。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所有人,都在紧张的氛围中渡过了一整天,甚至根本没有意识到这天是他生日。

下午最后一门是历史,天气又热,整个考场的学生都用半个小时写完后趴在桌上睡觉。高一就是这样,大家都不重视小六门的成绩,浑浑噩噩地渡过这一年,直到高二分班以后,直到小高考复习时,才会觉得自己当时是那么的幼稚。

迷迷糊糊中,收卷的铃响了。郭明宇半眯着眼,翻了翻答题卡,低骂了声卧槽——他选择题没涂卡就直接趴桌上睡了。急急忙忙地涂卡,那气势简直像饿了几天没吃饭的人看到食物时一般……凶残。

然而就这么短短几秒钟,显然是不可能涂完几十道的。就在郭明宇心想着这次真得完蛋要不及格了时,他耳边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近得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你个傻子怎么这么蠢。”

也亏得这排最后一个是吴雪峰,骂是被骂了,但他还是很仁慈地站在边上,等着郭明宇涂完才收。

好不容易涂完,郭明宇深呼一口气,伸了个懒腰清醒了一下。就见吴雪峰交完卷回来,他起身拍了拍吴雪峰肩膀,笑道:“兄弟谢了啊,走走走吃饭去。”

>>>
吃完饭两个人是分道扬镳的,郭明宇浪去篮球场打球,而吴雪峰则先回教室去复习令他头疼的数学了。

当郭明宇满身汗地走进教室,晚自习已经快要开始了,但是整个班级突然开始唱起了生日歌,响亮而又整齐,堪比校歌班歌。吴雪峰拎着一盒小蛋糕以及郭明宇想要很久却没钱买的球鞋递给他,像是故意耍暧昧似的抱了抱他,在他耳边道:“郭学霸生日快乐!”

显然郭明宇脑子短路了,傻愣在那儿好久,最后只蹦出来一句“今天我生日?”。压着上课铃响,整个班像看傻子一样笑疯了。

拎着东西回到座位,郭明宇转头戳了戳后桌的吴雪峰,开始了很白痴的对话。

“今天几号?”
“10号啊,不是你生日么?”
“卧槽还真是!”

郭明宇仗着成绩好任性,特别不顾周围的打开蛋糕盒开始吃,边吃边打开鞋盒子看看是啥鞋。当时他就傻了,猛地转头看向吴雪峰,也不管嘴边的奶油,特别大声地喊了声:“班长你咋这么壕?我快爱死你了!”

刹那间整个班都开始起哄,甚至有几个特别大胆的妹子开始喊亲一个,引得值班老师都走进来大喊安静,训了大家一顿。于是只得作罢,大家安静地复习,心猿意马。

趁着老师走远了,吴雪峰站起身凑到郭明宇耳边轻笑一声,道:“我也爱你。”

郭明宇在惊悚和不安中渡过了两节晚自习。

然而他还是用满分的数学蔑视了理科渣的吴班长。

评论
热度(19)

© シビ__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