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极端XP,慎fo

【吴郭】【千城阙】荒唐 01

▲和伏邪、莫桉、泽曦的联文

▲大设定来源于伏邪太太

>>>01

留行八年,簇桂城街头驶过一辆辆马车,马铃叮当,马蹄嗒嗒,好不引人注目。细细一瞧,才知这马儿便是上好的千里马,这车的木头便是上好的木材,这布帘子便是上好的锦缎,奢华富贵引人惊。

一年一度的各城进贡即是此时,繁华富饶,热闹非凡。各城主趁此机遇齐聚一堂,或阿谀奉承,或刚正不阿,或和颜悦色,或勾心斗角。表如君子之正,心似小人之丑。

普天之下,各城之主堪称天下之最。如此盛宴自是美酒连连,山珍海味,丰盛至极;也不乏歌姬舞女俯仰生姿,尽态极妍,略带淫靡。

话道是数年前被吞并的霞沅城此番竟能重振雄风,虽气势已大不如前,仍发展不断,势头正焰。城主郭明宇捧酒穿梭于酒席之间,同各城主举樽共饮,大方言笑,丝毫不见些许折戟之前嫌,笑颜之下看不透是何意,似是叙旧,似是奉承,大将之风犹在,然又含些许不同。

“胜负乃兵家之常事,郭城主又为何耿耿于怀,将我衔鸢城区别对待?”叶修手握金樽,同苏沐秋对视一眼,笑意间透露出一丝锋利,如深藏于黑暗之中的利刃,闪烁着危险的气味,“本就是故人相聚,可不能就此怠慢了呢,是吧雪峰?”

原是城主间聚会,叶修却凭借城力强盛,携带了一名大臣,任性十足。吴雪峰端坐于席位上,言行举止儒雅大方,丝毫不亚于各城主的气度。

“城主说的是。”轻轻点头,手握酒樽起身行至郭明宇面前,笑着举樽,等待面前人儿的碰杯共饮。

强颜欢笑,郭明宇举樽豪迈饮下,眉头微蹙,终年执剑精准惊人的手,竟在此刻不断颤抖,怕是愤怒至极。毕竟曾委身于此人之下,被迫做了各种淫荡羞耻之事,能忍耐至此番境界,实属不易。

只闻啪一声,尖锐刺耳,吴雪峰面容上鲜红的巴掌印同样刺眼无比。火辣辣的疼痛霎那间从神经窜上,然而吴雪峰却仍然站立不动,微笑着注视恼羞成怒的郭城主,眼神中似是嘲笑,却更像是悲伤与温柔夹杂,如溪流缓缓流淌。

“我不会放过你的。”低吼声于屋中回荡,如狮虎低鸣,似饿狼哀嚎,愤恨之情显而易见。

评论(5)
热度(13)

© シビ__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