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极端XP,慎fo

【吴郭】sich wiedersehen 00

▲雪峰生日快乐!
▲依旧渣文笔…自己都看不过去了(手黄再
▲私设如山,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感觉快要饿死了求吴郭小伙伴投喂
▲这次我保证不是BE了看我真诚的眼!!
▲不要问我为什么雪峰生日他却没出场(跪地

>>> 00

虽已不是第一次坐飞机,但一想到可以出国而且还不用自己出钱,让郭明宇坐在不算柔软舒适的椅子里,心中升起丝丝激动和期待。

其实他尚未意识到他对于德语完全不懂,甚至根本没想过到达苏黎世后要怎么在异邦生存。

时间回到那一天。

穿着背心大裤衩,拿着把蒲扇在乡间小径边跟一群七八岁的小孩扯着淡。靠着自己经营的小旅馆而勉强过着不算富裕的生活,浑浑噩噩地混着日子。明明才三十不到,却过的像六七十的老头。

乡里的人好奇郭明宇的也不在少数。据说曾经还算是个有名人,如今却到这般田地。甚至这么个岁数了,连媳妇儿也没讨到,自己也不急。这传来传去的,倒也让他成了乡里的神秘人。

不知是谁寄来的快递打破了这平淡乏味的反反复复。问快递小哥,也不知,只说是从国外寄来的,发件人的名字没填。

怀着好奇,郭明宇马上拆开了这份神秘的快递,就见里面装着一部手机,一张银行卡,一张飞机票,一张邀请赛的vip座套票和一张便条。

『明宇,虽然你已退役多年,但我相信你胸中对于荣耀的爱与热情并未消融。这次邀请赛是中国荣耀迈出国门的第一次,是荣耀发展至如今繁荣昌盛的盛宴,是世界荣耀迷的狂欢……我坚信你不想也不会错过这难得的机会的。
也许,你没有经济实力来负担出国的费用。不用担心,这次行程的费用全由我来承担,你只需尽情享受这场盛宴。』

郭明宇盯着这张连署名都没有的便条纠结了许久,许久…最终,他看那张套票不像是假的,再加上不用自己出钱,就决定相信这快递的神秘主人。

十小时左右的飞机,即便是毫无颠簸,也使人劳累。伸着懒腰,打着哈欠从飞机上下来,郭明宇才想起来自己对于德语一窍不通。此时的他,就仿若把自己监禁在了德语的监狱里,周围的一切都是德语德语德语……

惊诧,彷徨,失落,无助,恐惧……各式各样的负面情绪如一江春水滚滚流入郭明宇心中,刺激着他的神经,令其难得如此难堪。

半晌,他猛然想起了那快递之中的手机似能救命,便若捉住了救命稻草般从包中翻出那部手机,向通讯录中唯一的号码发短信求助。

嘀嘀嘀——

没过多久,对方便回了一个地址,并像是跟三岁小孩讲话般把打车流程一一简述,甚至还附了流程图及房屋外形,生怕郭明宇出了啥差错。

所幸,郭明宇的智商也没有低到连三岁小孩都不如的地步。他按着流程在机场口叫到了辆的士,把短信上的地址给了司机,成功地没用一句话语跟司机交流就到达了那套小洋房。

一下车,郭明宇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校对了一下地址,其小心程度兴许比打总决赛时还高。确认无误后,他如释重负,长叹了一口气。

一秒后,郭明宇又马上恢复到了平日里那副吊儿郎当没个正经的模样,似乎先前因语言障碍而涌升的情绪都从未曾存在过般,意气风发地敲开了门。

行李箱因突然的松手而重重地倒在地上——

“卧槽雪峰怎么是你?!”

—TBC—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シビ__希 | Powered by LOFTER